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工程系举行三一重工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

机械工程系举行三一重工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03-01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27日,三一重工烟台开发区宏通机械有限公司机械工程系订单班一期企业奖学金仪式隆重举行,烟台宏通公司总经理、订单班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门有关领导,以及数名获奖实习学生出席了此次仪式。

三一重工烟台开发区宏通机械有限公司2011年初开始和机械工程系以订单班的形式进行了深度合作,共同组建“宏通班”。订单班为激励机械类专业学生全面发展,扎实学习专业技能,同时促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学习之余积极参与企业真实工作流程,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特意设立“三一重工•宏通”企业奖学金。

本次奖学金发放仪式的圆满举行,同时也反映出企业对机械工程系本批实习学生工作成果的认同和肯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进行深度合作提供了良好的铺垫。

机械工程系举行三一重工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

机械工程系举行三一重工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


更多有关"烟台,工程系,重工,订单,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