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系举行百纳订单班奖学金发放及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经管系举行百纳订单班奖学金发放及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03-12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下午 ,“经济管理系百纳订单班奖学金发放暨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导游实训室隆重举行,经管系主任刘晓军、副主任于邢香、谭科及经管系旅游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蕾,人力资源部经理林丹,招聘经理李艳娇及百纳订单班受表彰的12名同学。揭牌仪式由副主任谭科主持。

百纳订单班是经管系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与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的成果。仪式上,授予薛艳萍等4名同学“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并颁发奖学金,同时为薛成娇、金丽娟等8位同学颁发奖学金。随后,经管系刘主任与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辛总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并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实现了校企双方共赢。 近几年,经管系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实践教学,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先后成立了“家家悦储备店长订单班”、“ 21世纪不动产订单班”、“北京阳光海天订单班”、“顺丰速运订单班”、“阳光100订单班”及“百纳订单班”。 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之胸怀,致力于打造连锁集团品牌,限公司旗下有“观澜”和“锦绣江南”两大品牌,目前,锦绣江南品牌作为五星级酒店在烟台地区已拥有三家分店,在威海设有四星级商务酒店,并在北京设有驻京办事处,遵循“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员工第一,宾客至上”,凭借公司集团化连锁发展的优势,为员工搭建自我价值实现的广阔平台,重视员工能力的提升和素质的培养,真正做到“发现人、珍惜人、爱护人、培养人”,让员工“走进来、留下来、有干劲、有前途”,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据悉,在2012年举行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酒店服务”项目中,经管系将邀请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金牌员工来为参赛同学做专业的赛前辅导。

经管系举行百纳订单班奖学金发放及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订单,烟台,员工,餐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