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马里兰大学丁成日教授访问郑州大学

美国马里兰大学丁成日教授访问郑州大学

时间:03-2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美国马里兰大学丁成日教授访问郑州大学    别荣海副校长与丁成日教授亲切交谈  

    3月20日上午,美国马里兰大学城市与规划系终身教授、中国土地政策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丁成日教授等一行3人访问郑州大学。别荣海副校长会见了到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区建设办、建筑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别荣海副校长介绍了郑州大学优势学科、科学研究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说,郑州大学与美国高校交流广泛,在联合办学、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丁成日教授也介绍了马里兰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公共管理、城市规划等领域与郑州大学开展研究生层面的联合办学。
    来访期间,丁成日教授一行与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就教育资源共享、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商讨。双方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就MPA、EMPA联合培养项目达成一致意见。
    马里兰大学始建于1856年,现有3500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该校在美国大学中排名第55位,美国公立大学中名列第17位。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3-23 10:05:19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马里兰,教授,美国,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