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校领导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03-31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校领导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校领导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校领导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3月25日,党校第22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俱乐部举行。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分上午、下午和晚上三场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田银华,校长刘德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建武先后参加了开学典礼并给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校领导们主要就当代大学生如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问题作了三方面的论述:一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二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三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

  田银华联系了国内外社会形势来说明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性,并借科大学子的优秀事迹来激励同学们要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并努力成长成才。

  刘德顺与刘建武指出,当今社会的政治危机、经济危机背后的根源是信仰危机,“一个辽阔的疆域,没有一种坚定统一的信念,没有一个伟大稳定的政党,就不可能维护一个民族和国家。”同时,他们希望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人员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共产党员,从相信党到忠于党。

  本届培训班从今年3月25日开班持续至4月30日结束,共有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积极分子3373人参加培训,分三个班次,课程将采取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培训班,危机,核心,体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