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部顶岗实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理学部顶岗实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时间:04-12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配合顶岗实习培训,在优质课观摩的基础上,4月9日,理学部在北院第一教学楼112教室开始了顶岗实习教育开班第一讲。理学部副部长李巨勇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讲座邀请了理学部2009级各专业优秀顶岗实习生代表为同学们做报告。2009级优秀顶岗生结合自己的顶岗实习经历,讲述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各种突发问题及个别学生的案例分析。理学部副部长李巨勇最后对2010级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

 本次讲座做为顶岗实习学生系列教育的第一讲,为同学们的顶岗之路做了铺垫,使学生们在思想、行动上提前做了准备,理学部随后还将开展一系列顶岗实习课程和讲座。


更多有关"理学,实习,自己的,讲座,本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