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第37期“赢在起点”创业大讲堂成功举办

山东建筑大学第37期“赢在起点”创业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04-13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1日,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山东建筑大学第37期“赢在起点”创业大讲堂在山东建筑大学500人报告厅成功举办。山东省红太阳保健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信先生做客讲堂。全校600余名师生参加。

李志信董事长结合自身艰辛的创业成功经历,从《礼记·大学》“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平天下”出发,运用哲学思维,通过对“赢”字形象生动的的象形分析,为同学们阐释了创业成功绝非偶然、万物均有因果关系的人生哲理。在互动环节中,他运用机智幽默的语言、采取启发式的方法,对同学们关于如何处理学习与兼职的矛盾;怎样克服意志力的薄弱,提升自身的领导力;如何看待大学生创业等成长中的困惑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李志信:山东省红太阳保健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财富论坛”主持人,台湾慧航企业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商报》成功俱乐部首席讲师、理事会成员,亚洲财富讲师第一人,济南工商联供应商商会执行副会长,国内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央视“赢在中国”活动山东赛区的特约嘉宾讲师,“赢在中国”选手的指导老师,曾荣获“山东省2007年度十大创富英雄称号”。



更多有关"山东,山东省,红太阳,讲师,董事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