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南大学第四次全体教授大会暨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江南大学第四次全体教授大会暨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04-16 来源:江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6日下午,江南大学第四次全体教授大会暨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在校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武贵龙、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陈坚教授出席大会,来自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岗位在编在岗的教授和正高职称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副校长纪志成教授主持。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顾正彪教授首先作本次大会的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大会筹备工作于今年2月底开始启动,大会筹备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研究确定了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委员选举程序和办法及校学术委员会章程部分内容的修订等具体工作,并经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

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陈坚教授作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任期工作报告。他首先提到了江南大学科研工作在2009-2011三年间所获得多项突破性进展,校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最高的学术审议、评定和咨询机构,认真履行《江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积极指导全校学科建设、教学规划、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以及学风建设等工作。工作报告主要从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的任期工作、存在问题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科研院副院长刘焕明教授作《江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情况的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江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的有关内容。

其后,会议进入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选举程序。与会代表鼓掌通过了校学术委员会选举程序和办法和大会选举工作小组人员名单,选举工作由党办主任吴锡生教授主持。经过投票选举,本次大会共选出38位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其中理工类26位,人文社科类12位。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的当然委员是陈坚、伦世仪、纪志成、王小元、陈永泉、白仲虎、陈卫等7位教授,他们和以上38位当选委员共同组成江南大学第五届学术委员会。

最后,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当选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的教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于陈校长的工作报告,希望校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广大教授和正高职称人员,能够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推动江南大学学术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加强民主管理,推进教授治学。

计票期间,曾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自然科学基金委、中科院研究所等百所大学和研究院所做过讲座与报告、来自汤森路透科技与医疗集团资深培训经理张帆女士,为大家奉上题为“江南大学学科发展与研究绩效分析——基于Web of Science权威引文数据与分析工具ESI”的精彩演讲,博得与会教授们的阵阵掌声。

会后,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召开了五届一次会议,推选了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并组成了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学术评价与规范委员会及人文社科分委员会等三个委员会。(科学技术研究院/摄影:陈祖健)

江南大学第四次全体教授大会暨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同志发表讲话

江南大学第四次全体教授大会暨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陈坚教授作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任期工作报告

副校长纪志成教授主持会议


更多有关"学术,委员会,教授,大会,第五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