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建立首个“艺术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

鲁东大学建立首个“艺术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

时间:05-10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5日,鲁东大学首个“艺术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在富士康集团烟台园区举行揭牌仪式。副校长刘焕阳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资深副总经理、烟台富士康科技工业园最高行政主管林逸松共同为该基地揭牌。学生工作部(处)及艺术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双方还就人才培养、艺术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是鲁东大学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建立与用人单位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艺术学院与烟台富士康科技工业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并达成了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意向,即:烟台富士康科技工业园为艺术学院学生提供带薪实习的艺术实践平台,增加艺术类毕业生就业机会;艺术学院派出专业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师生帮助烟台富士康科技工业园组建艺术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烟台富士康科技工业园位于烟台开发区,现有员工近8万人,工业总产值居于Foxconn在大陆八大工业园区的第三位,仅次于深圳与上海园区,将建设成为山东半岛最大的3C产品工业基地。(艺术学院)
更多有关"烟台,富士康,工业园,揭牌,艺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