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旅游系党总支委员召开“丰湖党旗红”行动工作会议

【丰湖党旗红】旅游系党总支委员召开“丰湖党旗红”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05-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5月7日上午,旅游系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系全体总支委员和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旅游系党总支“丰湖党旗红” 活动创新实施方案,本着培育特色、挖掘亮点,找准选题的宗旨,委员们就“书记项目”立项申请表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项目名称、目标要求以及主要工作安排等内容达成了共识。该系总支负责人强调此项活动要紧紧围绕旅游系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推动学科建设、开放办学、产学研合作办学,真正使全系党员师生在学习和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先锋引领作用。

院党委委员赵卫新同志负责挂钩联系旅游系教工支部并对该系 “丰湖党旗红”项目的具体实施提出了一些建议。

(旅游系 供稿)


更多有关"党总支,旅游,会议,党旗,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