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世界500强企业助跑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成长成才

世界500强企业助跑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成长成才

时间:05-26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世界500强企业助跑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成长成才

5月20日下午,世界500强企业高效巡讲在重庆工商大学7100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行长张政敏、拉法基瑞安水泥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罗焘、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巡讲,重庆工商大学黄志亮副校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世界500强企业高校巡讲”是主题为“走进重庆·牵手世界”的“世界500强的重庆故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共在七所高校举行,旨在进一步发掘和展示世界500强企业在重庆的发展历程、成功经验,为校企交流提供良好的沟通渠道及合作平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世界500强企业助跑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成长成才

学校领导、企业嘉宾、学生座谈会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行长张政敏、拉法基瑞安水泥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罗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企业文化、用人理念,以及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路径和成长的经历。并与学校领导、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两位成功企业人士认为,诚实、积极的态度、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热情、好奇心是企业看中的重要素质,应从学生时期及早培养,并一直坚持。当重庆工商大学学生请求这两大企业举行校园招聘时,两位嘉宾对重庆工商大学往届毕业生在企业中的出色表现表示赞赏,并欣然同意了学生的请求。

世界500强企业助跑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成长成才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行长张政敏演讲

世界500强企业助跑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成长成才
精彩演讲博得学生热烈掌声

座谈会结束,黄志亮校长表示,重庆工商大学非常欢迎两家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并承诺为其提供最热情周到的服务。黄校长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给学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积极规划;二是主动适应;三是适当彰显个性;四是大胆超越自我。希望学生们能在与成功人士和优秀企业的交流学习中,不断成长成才。

世界500强企业助跑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成长成才

校企双方互赠礼品


更多有关"重庆,企业,汇丰银行,学生,工商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