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乐学院举行带班党员交流会 成立党支部并明确职责

音乐学院举行带班党员交流会 成立党支部并明确职责

时间:08-04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音乐学院 通讯)6月19日,音乐学院召开带班党员总结交流会,旨在交流经验、创新模式。21名老带班党员就带班经验与心得进行交流,对带班不足与困惑开展了讨论与总结。18名新聘带班党员耳听笔录,积极学习带班经验。会上还成立了音乐学院带班党员临时党支部,明确了支部职责。民主选举组成了支部委员会,明确了支部的协调沟通外联、日常事务处理、宣传总结提升、选拔培养新带班党员等职责。

据悉,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育才工程工作,结合专业特色,正在开展以党旗指引为标识的党建工作方案,积极开展“早日站在党旗下”、“党旗伴随我成长” 、“我为党旗添光彩”三个系列活动。此次会议明确了带班党员在“早日站在党旗下”系列活动中的职责,也是对带班党员管理模式的创新尝试。


更多有关"带班,音乐学院,党旗,党员,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