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 肇庆学院启动“一元捐赠一份爱心”活动

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 肇庆学院启动“一元捐赠一份爱心”活动

时间:07-23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胡冬 张非比)6月20日下午,肇庆学院201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就业招聘厅启动,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

叶峥嵘传达了省、市201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文件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意义,不断提高活动的组织水平。叶峥嵘表示,肇庆学院今年将继续开展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开展教职工捐款和师生“一元捐赠,一份爱心”的活动,让广大师生员工参与到献爱心活动中,提高自身认识,以实际行动体谅贫困户体,着力增强社会的爱心效果。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黎强还针对党建育才工程的实施情况,组织支部书记参加市直党组织支部书记培训班的有关事项作了部署。

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 肇庆学院启动“一元捐赠一份爱心”活动
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 肇庆学院启动“一元捐赠一份爱心”活动

更多有关"济困,峥嵘,活动,广东,肇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