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市东昌区武装部联合通化师范学院武装部开展民兵整组点验活动

通化市东昌区武装部联合通化师范学院武装部开展民兵整组点验活动

时间:08-27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响应《2012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民兵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近日,东昌区武装部联合通化师范学院武装部开展了民兵整组点验活动。物理系31名同学作为民兵代表参加了本次民兵整组点验活动,接受了国防动员教育和军事队列训练。
    本次民兵点验活动中向民兵代表们传达了民兵组织建制工作情况,并对应急分队基干民兵进行点名,组织基干民兵进行军事队列训练。活动当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不畏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本次民兵整组点验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培养了大学生不怕挫折、勇于担当的意志品质,牢固树立了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的理想信念。

更多有关"民兵,点验,活动,基干,武装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