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学系举办考取研究生、大学生数学建模获奖学生颁奖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数学系举办考取研究生、大学生数学建模获奖学生颁奖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时间:08-22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3日,第一教学楼报告厅内人潮涌动,座无虚席,数学系举办了考取研究生、大学生数学建模获奖学生颁奖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数学系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学生参加了典礼。
    颁奖典礼上宣读了《2012年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名单》、《2011年大学生数学建模获奖学生名单》,系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系副主任曲元海在典礼上发言,他向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数学系近年来在建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数学系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合作与交流,加强自身修养,争做优秀大学生;希望2012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上勤奋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就。
    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娟代表数学系领导班子对08届毕业生进行临别赠言,她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适应社会,不断学习,勿忘母校。 
    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活力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学生自编自演的歌舞、健美操、小品、话剧等节目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教师们的真情献唱表达了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晚会现场洋溢着热烈浓郁的师生情。

更多有关"数学系,毕业生,获奖,学生,建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