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工程系举办2012届“感恩母校,扬帆远航”毕业生晚会

电气工程系举办2012届“感恩母校,扬帆远航”毕业生晚会

时间:08-26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电气工程系举办2012届“感恩母校,扬帆远航”毕业生晚会

南风又轻轻吹送,相聚的光阴匆匆。熟悉的校园民谣唱响在六月的校园,离别的旋律回荡在耳边,又一个毕业的季节。为欢送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12届毕业生,6月19日晚七点,电气工程系在西大活报告厅举办了“感恩母校,扬帆远航”毕业生晚会。院党委副书记左莉、学生工作部主任张冬、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梁永丽、电气工程系全体辅导员与学生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左莉副书记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祝福,左书记祝福所有的毕业生们幸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实践中不断培养和提高在精神层面上感知和获取“人生幸福”的智慧和能力,在自己幸福的同时也带给他人幸福,进而达到幸福的境界。

晚会上,歌曲串烧,唱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不舍和对即将离别的朋友们的祝福;毕业生们带来的街舞串烧炫动了充满活力的青春;诗歌朗诵《我们毕业了》,感动往昔点滴,道出了毕业生离别前夕的种种不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梁永丽、张志辉对学生表达了深情和厚望,他们希望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毕业班辅导员刘蕊老师的一首《真情永远》唱出了对学生们的不舍与祝福,博得阵阵掌声。晚会在一首《总在你身边》中结束。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武利敏 
更多有关"毕业生,工程系,幸福,辅导员,不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