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总结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总结会

时间:08-3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学校2011—2012学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总结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许亚非、孙芳城、崔广平、唐建国、祁俊生、谭明术、杨季冬,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唐建国主持。

各总支、直属支部、机关支部书记通过PPT分别就2011年6月至今年6月以来本总支、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基层党员教育、理论学习,如何提高基层干部素质,履行党员职责、推进创先争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做了5分钟的总结汇报。

组织部部长、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臧小林将全校一年来基层组织建设年开展活动情况做了总结。

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作了《真抓实干,科学发展,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讲话。他认为,各总支或支部在2011-2012学年度工作有“八个有”,即有思路、有重点、有载体、有抓手、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有影响。

同时,许书记传达了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这次大会既是在重庆改革发展非常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又是一次民主求实、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张德江同志的报告是一个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政治宣言,又是鼓舞和激励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行动纲领,更是推进重庆三峡学院发展的工作指南。

当前,全校上下最紧要的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第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重庆发展的总纲、总任务、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好一点。各部门要利用周四时间,学习报告的原文。

第二,学校必须坚持科学发展、真抓实干。我们要加大科学发展力度,加快科学发展步伐,不断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全面提升科学发展新境界。我们务必真抓实干,要咬定“三大建设”不放松,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做到坚定不移、矢志不渝。

第三,要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我们必须坚持理论武装,保持思想政治的清醒坚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执政为民,发扬联系群众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反腐倡廉,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第四,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注意三个结合。一是与完善十二五规划相结合;二是与提高教学质量相结合;三是与开展科学研究相结合。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上来

最后,许书记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万众一心,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党代会,第四次,发展,总支,真抓实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