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举行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东华大学举行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时间:08-25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东华大学在松江校区举行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浦解明出席,宣传部部长耿绍宁、学生处处长任晓杰、教务处处长吴良、学生就业中心主任宋丽贞、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沙国华、校团委书记韩哲宇、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军、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薇娜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团委书记以及4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欢送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沈洁主持。

东华大学举行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会上,浦解明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志愿者在毕业之际选择参加西部计划,为祖国贡献青春的满腔热情。同时对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摆正心态,虚心向基层的同志们学习,做个有心人,尽快融入当地的工作、生活中去;二是希望同学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智慧和勇气,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在服务期间内踏踏实实地为西部人民服务,对当地的工作有所推动;最后希望大家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东华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时刻关心支持着大家,遇到困难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珍惜这段经历,助推自己成长成才。

东华大学举行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会上,校团委胡玉波老师介绍了东华大学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的基本情况。今年的西部计划工作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经过网上报名、心理测试、面试、体检等多个环节的选拔,人文学院祝艳,机械学院李明,信息学院高煜、杨应德以及环境学院伍千江等5名同学,被录用为东华大学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将分赴重庆、云南、西藏三地进行基层青年工作、基础教育、基层社会管理等类型的志愿服务。其中环境学院伍千江同学去年已入选东华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重庆市彭水自治县国土局服务一年,今年又主动要求赴条件更为艰苦的西藏地区开展志愿服务。
    会上,志愿者们纷纷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志愿西部、青春无悔的决心,也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和对老师同学的眷念之情。与会领导和老师和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勉励他们在西部建功立业,为学校争光,为自己的人生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有一种生活,你不曾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不曾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不曾拥有过,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老师们亲切的寄语与祝福激励着即将出征的每一位志愿者。

东华大学举行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东华大学举行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会上,与会各部处、学院领导还分别为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等荣誉证书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志愿者,西部,计划,会上,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