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赴泰宁县对接校县合作工作

三明学院赴泰宁县对接校县合作工作

时间:05-08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政率科研处(创新育成中心)、旅游学院相关人员到泰宁县对接校县合作工作,与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求荣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

王政副书记指出,校县双方要站在战略高度,本着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把校县合作落到实处,希望双方以项目为基础,扎实推进校县合作,为泰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校长助理、科研处处长王宗篪介绍了三明学院校县合作的进展情况。旅游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旅游学院基本情况,提出了旅游学院服务泰宁地方经济发展的整体方案。

江求荣部长希望三明学院与泰宁县在旅游人才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旅游规划、文化挖掘、旅游营销、旅游信息系统(智慧旅游)开发、产业发展规划、学术交流、学生见习、重大活动人员支持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通过进一步探讨合作方案,尽快签订校县战略合作协议。

泰宁县旅游局、国土局、住建局、教育局、文广局、文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对接座谈会。

15日,在泰宁县委宣传部江求荣部长的陪同下,王政副书记一行到泰宁金矿公司、音山村等,进行实地考察。

(旅游学院/供稿 康志亮/编辑)


更多有关"泰宁,泰宁县,合作,旅游学院,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