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受省委表彰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作大会交流

学校受省委表彰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作大会交流

时间:07-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省委在洪山礼堂隆重召开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大会对2010年4月启动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省委书记李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宣读表彰决定,全体省委常委及省人大、省政协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

学校受省委表彰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作大会交流

  湖北工业大学作为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省委表彰。作为全省高校唯一代表,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 推动高校科学发展》为题,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发言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这是湖北工业大学党建工作继全省党建工作先进高校、全省“两访两创”活动先进高校等荣誉之后获得的又一重大荣誉。

学校受省委表彰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作大会交流

  自创先争优活动启动以来,湖北工业大学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省属工业大学”的目标,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两访两创”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并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地开展了“三争”专题实践活动,加强党建创新示范基地建设,重点抓好学生、教师、党员及管理干部的“四个载体”建设,广泛开展党员“奉献湖工大”、“双引领、双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师生全员参与、齐争共创,在创先争优中推进了党建工作上水平,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打造了一流的人才队伍,提高了服务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分别对湖北工业大学“三万”活动、“两访两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委书记李鸿忠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学习,并对近几年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省营造了激情迸发的发展气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强劲的势头。二是创先争优活动的经验弥足珍贵,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提供了有益的启示。三是创先争优活动贵在坚持,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

学校受省委表彰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作大会交流

  湖北工业大学100名优秀大学生作为全省高校大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更多有关"活动,创先,湖北,全省,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