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省禁毒宣传活动

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省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08-2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树立全民禁毒意识,进一步深化禁毒教育阵地,不断增强禁毒宣传教育的科学性、趣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6月21日,由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科学院植物园承办的禁毒誓师暨公开销毁毒品大会启动仪式在武汉植物园展开。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长喜携学院蓝电爱心联盟两百余名志愿者受邀参加仪式。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李宗柏和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郭唐寅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省禁毒宣传活动

  省公安厅副厅长郭唐寅在会上代表市禁毒委员会从毒品的危害性、如何杜绝毒品等多角度阐明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对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向所有在场的市民、志愿者们发出杜绝毒品的倡议。

  活动最后,周长喜与在场的各单位领导一起对罂粟等毒品进行了现场焚烧销毁,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长期以来,电气学院蓝电爱心联盟坚持响应社会各界号召,积极投身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学院也以该类活动的开展为契机,着力培养电院学子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取得了一定成效。

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省禁毒宣传活动


更多有关"禁毒,毒品,湖北省,活动,公安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