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资助和勤工助学工作专题会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资助和勤工助学工作专题会

时间:07-3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资助和勤工助学工作专题会在学工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

  学工部副部长唐良辉简要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目前学生资助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重点难点问题。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国家助学贷款如何正常开展、校内勤工助学如何加强管理、社会资助渠道如何进一步拓展以及如何应对今年学校第一个长暑假学生自主开展活动的管理监控等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工部部长刘易国对假期学生工作做了全面布置,要求各学院要把握学生工作结点和重点,对于关键结点易产生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要将上级要求、学生需求和教育规律三者有机结合,提高学生工作整体水平。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加强部门间的配合,认真落实“奖、贷、助、补、缓、捐”各方面工作,在继承以往好的做法的同时,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加强工作创新,确保国家各项资助政策落在实处。他强调,各学院要摸清学生暑期活动和去向情况,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让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的假期。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部分辅导员、学工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刘易国主持。


更多有关"学生,工作,资助,学工部,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