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明龙副校长率教学督导组赴温州大学考察

张明龙副校长率教学督导组赴温州大学考察

时间:08-02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张明龙副校长率教学督导组赴温州大学考察

6月20日,副校长张明龙率台州学院教学督导组赴温州大学考察交流。温大党委副书记林娟娟、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郑健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交流会上,林娟娟副书记介绍了温州大学发展概况及近年来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及成效。双方就教学督导组运作机制、工作方式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考察组在林娟娟等热情陪同下,参观了温大校史馆、民俗博物馆、发绣艺术馆和校园,大家尤为发绣艺术的精细优美所震撼。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组学习了温州大学在教学督导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为台州学院进一步完善教学督导工作运行机制拓展了思路。
更多有关"督导,教学,考察,台州,交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