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获省2011年度高校校报好新闻奖12项

惠州学院获省2011年度高校校报好新闻奖12项

时间:08-2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高校校报2011年度好新闻、好论文评选揭晓,惠州学院共有12项作品获奖。

本次12项获奖作品分别是:由梁泳辉拍摄的《惠州学院后山突发起火,部分学生紧急撤离》获得图片类一等奖;由林胜锐撰写的《“对与错”教育究竟是对还是错》获得言论类一等奖;由钟晖老师设计的校报212期第4版获得版面类二等奖;由李阳撰写的《惠州学院后山突发山火 部分学生紧急撤离》获得消息类二等奖;由纪望平教授撰写《奋进的浩歌,辉煌的赞礼——写在惠州学院65华诞之际》获得言论类三等奖;由钟晖策划的专题《学院足迹》和《210期第4版》分别获得专题类、版面类三等奖;由学生蔡义庚撰写的《忆母校往昔峥嵘岁月 叹人生奋斗历程不易》获得标题类三等奖;由学生刘碧丹、黄灿龙、周燕撰写的《人才培养彰显特色 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再创佳绩》获得通讯类三等奖;由学生沈荒原、彭晓雪、谢仕亮撰写的《致力于高教研究 倾力回报母校栽培》获得通讯类三等奖;由学生洪剑波、邱开鹏、吕延雀、梁德滋拍摄的《校园风景线》获得图片类三等奖;由学生陈春萍撰写的《培养实用型人才 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 争创高水平地方性院校》获得消息类三等奖。

2011年度广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共收到了来自65家高校送来的848件作品,其中消息类作品135件、通讯类作品138件、言论类作品122件、版面类作品137件、图片类作品129件、标题类作品131件、专题类作品53件,由广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组织媒体资深新闻工作者和高校新闻名教授组成评选小组,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认真、严格、公正的评审。

(记者 郭瑞泓 温春伟)


更多有关"作品,撰写,惠州,学生,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