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于光辉院长与美国曼斯菲尔德大学代表会谈

于光辉院长与美国曼斯菲尔德大学代表会谈

时间:08-21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下午,学院院长于光辉在上海会见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曼斯菲尔德大学副校长乔伊•帕曲莎•伯克博士及该校中美合作伙伴主任汪剑峰博士,并就两校合作展开了会谈,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部长韩少明出席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学生短期交流、专升本合作、及2+2项目等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在2+2合作项目中初步达成了一致。据悉,在项目细节确定后,两校将于近期正式签署友好协议。

此次与美国高校的友好会谈,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子拓宽了留学道路,并为学院今后开展美国留学项目奠定了基础。

链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曼斯菲尔德大学,建立于1857年,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系统的成员之一,拥有来自美国及界各地约3,400名学生。宾州曼斯菲尔德大学设立工商管理、英语、数学、计算机科学、政治学、历史、营养学、生物学专业等等。作为一所公立文科大学,学校强调开发学生的个性,拓展学生的领导潜能。学校为学生提供动态的学习环境,包括合作研究项目、个人研究项目以及实地实习。

于丽方 黄海雯

于光辉院长与美国曼斯菲尔德大学代表会谈

于光辉院长与美国曼斯菲尔德大学代表会谈


更多有关"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会谈,项目,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