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广西师范学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时间:08-17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广西师范学院接到南宁市人民政府工作会议纪要,明秀校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根据2012年6月26日南宁市人民政府工作会议纪要精神,南宁市土地储备经营管理委员会第八十九次会议原则同意广西师范学院明秀校区教育用地按现状用途进行土地分割,并将部分住宅用地与教育用地等面积调整,涉及用地面积3880平方米。这标志着广西师范学院危旧房改造工作跨越了关键一步,进入到实质性操作阶段。


学校高度重视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教职工民生工程的头等大事来抓。刘力书记和刘慕仁院长亲自过问,多次与南宁市相关领导沟通、协调,李仰智副院长和学校有关部门也多次与南宁市政府办公厅、南宁市规划管理局、南宁市国土局等部门沟通情况,争取支持。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南宁市有关部门的联系,振奋精神,再接再励,加快相关手续报批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危旧房改住房工作。


更多有关"南宁市,工作,明秀,用地,房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