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2012年共青团干部能力建设培训圆满结束

常州工学院2012年共青团干部能力建设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08-21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5日,常州工学院2012年共青团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正华,共青团市委副书记薛晔,党委组织部部长章瑜,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文杰,校团委书记吕莹璐,校团委副书记杨彩平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均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吕莹璐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正华致开幕词。他分析了“能力”的构成,并对团干部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即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提升能力。他要求团干部要做好“时间管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修养。

整个培训为期一天,会议邀请了团市委副书记薛晔、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吴健为团干部们分别作了主题为“高校共青团干部的能力培养”和“高校常用文书写作”的讲座。讲座后团干部们就“如何提高暑期社会实践和志愿者工作的实效性”和“各级团组织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如何有效发挥作用”等主题展开讨论。

培训结束后,团干部们表示本次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是针对性很强,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会继续注重学习,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常州工学院2012年共青团干部能力建设培训圆满结束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正华致辞

常州工学院2012年共青团干部能力建设培训圆满结束

(团委)


更多有关"团干部,副书记,副院长,校党委,校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