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检查暑期留校学生后勤保障工作情况

皖西学院校领导检查暑期留校学生后勤保障工作情况

时间:08-23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带领学生处、后勤总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冒着37度的高温深入学生宿舍和食堂,检查暑期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情况。

包诗忠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宿舍,查看学生宿舍的供电、供水及住宿情况。在宿舍,包诗忠同志与学生亲切交谈,叮嘱他们:现在正值盛夏,气温高,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不能因为贪凉而生病,暑期留校要科学安排学习与生活,向高温要成绩,向酷暑要效果,使留校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他要求宿舍管理人员一定要确保寝室供电供水畅通,不能因为基本生活保障问题影响留校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效果。进入夏季,天气炎热,要确保用火用电安全,要进一步排查校园里的安全隐患,对工作人员要加强建设平安校园意识教育,一定要做到防患于未然。

随后,包诗忠副书记一行来到学生食堂,查看暑期学生饮食安排情况。在食堂,他仔细查看了厨房饭菜的原材料和烹饪流程,要求确保学生的饮食安全,保证饭菜质量和品种,给留校学生烹制出质量安全、营养合理的饭菜,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更多有关"留校,学生,副书记,暑期,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