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教学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教研项目评审会

学校召开教学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教研项目评审会

时间:07-3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教研项目评审会。刘德富校长、蔡光兴副书记、张颖江副校长及校教学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马丹处长主持。

  会上,张颖江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调整湖北工业大学教学委员会成员及成立分委员会的通知》,并就教学委员会的工作职责、纪律等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委员能依照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工作。

  刘德富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是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各教学单位在人才培养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但不能满足于现状而停滞不前,人才培养工作还有很多事要做。教学委员会成员均与学校的教学、科研密切相关,大家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真学习教学委员会的章程,履行好各自的责任。他还要求各位委员充分利用暑假期间,贯彻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精神成果,制订并完成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将各自的宝贵经验带到教学委员会,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将好的想法变成实际行动。最后,他着重强调,学校教学重在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和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教学委员会要制定合理的方针政策、方案,切实用于指导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

学校召开教学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教研项目评审会

  教学委员会成立大会结束后,召开了2012年教学研究项目评审会。

  本次全校共申报171项教学研究项目,经各单位初评推荐了117项提交至学校评审会评审。依据已确定的评审原则,经过评审专家分组抽签、审阅材料、小组评审投票、大会集中讨论投票等流程,共产生出68项教学研究项目,其中有18项将被推荐参加省级教学研究项目评审。


更多有关"教学,委员会,评审,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