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并作典型发言

三明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并作典型发言

时间:07-1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明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并作典型发言

7月9日上午,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等省领导,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负责同志,省行业和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指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省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各设区市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负责同志、组织科(处)长、负责下基层活动的科(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负责同志,创先争优理论研讨入选论文作者代表等120人参加了研讨会。三明学院党委宣传部韩巍巍老师受邀参加了理论研讨会并作了典型发言。其所撰写的论文《论高校学风建设推动创先争优的实现路径》被评选为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入选论文。

姜信治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创先争优活动的成功实践,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提供了新的重要启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书记孙春兰要求,认真总结和运用创先争优活动经验,深化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规律认识,努力把党的理论优势、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把握创先争优活动规律,深刻理解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实践主体和实现途径,总结思考动力机制和有效做法,为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提供理论支撑;要抓好创先争优理论成果转化,把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思想建设的实际成效、推进组织建设的内在动力、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行动和推进制度建设的具体举措,大力推进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

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精神,善始善终抓好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做好经验交流总结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他希望广大理论工作者进一步认清肩负使命,坚持求真务实,努力多出成果,为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各行业的9名论文代表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实际,对创先争优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三明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并作典型发言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讲话

三明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并作典型发言

韩巍巍老师参加研讨会

三明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并作典型发言

研讨会现场

(宣传部/文)


更多有关"创先,纯洁性,活动,先进性,理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