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201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201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

时间:07-2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郑州大学201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即将开始。根据《河南省教育厅29所省属高校201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现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中有关网上报名、笔试、面试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2012年7月12日至2012年7月20日。有意应聘郑州大学各招聘岗位的应聘者,应在规定时间登录http://zhaopin.haedu.cn/,进入“河南省教育厅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招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否则无法录用。详情请查看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南省教育厅网站。
    二、笔试、面试在省教育厅指导下,由学校统一安排,相关院系具体组织实施。各招聘院系和部门应成立招聘考核领导小组,负责本单位的具体招聘工作,要严格按照政策、程序以及省里批准的计划和专业,接受已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现场报名并组织笔试面试。
    1、笔试:
    时间:7月25日上午10—12点。
    按照上级要求,全校所有招聘硕士学历工作人员的院系和部门,均应在规定时间进行笔试。
    7月23日--7月24日请通过资格审查的有关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相关材料到相关院系或部门(联系方式见附件)进行现场报名(应聘郑州大学辅导员岗位者在郑州大学学生处报名),招聘院系或部门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笔试采取分院系(部门)、分专业类别的方式进行。命题、制卷、阅卷等由有关院系或部门负责,同时接受省主管部门、学校的检查和社会的监督。
    笔试地点由各招聘院系或部门分别确定,7月20日前报学校人事处,由人事处统一在学校网站公布,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笔试时间、地点一经上报,不得随意变更,以便上级部门巡查。
    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基础知识,主要测评竞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笔试满分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及排名在笔试结束后五日内上报学校人事处,学校在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在学校网站上公布。
    博士研究生应聘博士岗位的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试讲和实际操作等):
    时间:由招聘院系和部门自主确定,8月底之前完成。
    对按照规定直接进入面试程序的应聘者应先进行资格审查,有关应聘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相关材料。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发现不具备招聘条件的,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招聘院系和部门应提前通知入围人选面试时间,有关应聘者应保持通讯畅通。
    面试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面试方式可采取试讲、情景模拟、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试讲主要考察应聘者科研、教学组织、逻辑思维和归纳概括能力及板书、课件制作水平等。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报考博士岗位的博士研究生,面试成绩等于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低于60分,取消拟聘用人员资格。
    4、各招聘院系和部门应在面试、试讲结束的当天将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及排名上报学校人事处。并且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确定初选人员,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将结果同时报送人事处。
    体检工作由学校统一安排。
    三、对未按省教育厅规定程序组织笔试面试的院系或部门,一经核实,取消今年招聘计划。

                                                                 人事处
                                                              2012年7月11日
    附:郑州大学2012年度引进人才工作联系方式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7-13 17:59:50 本信息共有1个附件:

  • 郑州大学2012年度引进人才工作联系方式(Excel电子表格,34304字节)

更多有关"笔试,人事处,面试,院系,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