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长征10:长江流域团关注西湖水资源状况

绿色长征10:长江流域团关注西湖水资源状况

时间:08-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3日下午,杭州实践团赶赴杭州园文局西湖管委会,探访北京林业大学校友,了解西湖水资源现状,并邀请校友关注参加北林六十年校庆。

绿色长征10:长江流域团关注西湖水资源状况

访谈中,杭州实践团队员详细地询问了西湖水资源环境的现状、治理措施等方面问题。北林校友耐心地为实践团讲解西湖的生态环境,并对实践团队员提出的建议表示高度的重视。之后,实践团成员征集校友对母校建设的意见,并代表学校向校友提出六十年校庆返校的邀请,同时收录了校友对母校六十年华诞的祝福。

访谈结束后,杭州实践团一行人赶到西湖边的公园向游客发放调查问卷,并征集居民对西湖水资源规划的建议以及对环保宣传的意见。

在本次访谈中,实践团结合天目大峡谷水资源生态发展状况,有针对性地对西湖的水资源提出咨询和建议,从而进一步为达到城乡统一发展和长江流域水资源综合规划做出贡献。同时,实践团带着校友对甲子北林的祝福,一定会进一步发挥绿色先锋的作用,积极践行生态环保理念,推动绿色低碳行动,为北林增光添彩,为祖国环保事业贡献力量!(A21)


更多有关"西湖,水资源,实践,校友,杭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