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附属黄水康复医院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附属黄水康复医院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时间:08-25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黄水康复医院建设工程在重庆市有关职能部门以及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以及附一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学校各职能部门和筹备组的共同努力,目前施工进展顺利。       附属黄水康复医院位于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海拔约1560米,总占地面积286.3亩,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设置了康复、疗养及普通病床800张。该建设工程经过了两年的紧张筹备,于2011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其间,因石柱县黄水镇冬天寒冷冰封天气停工四个月,于2012年4月春季来临后恢复施工。至7月中旬,学生宿舍、辅助用房、食堂的主体结构工程已基本完成;康复二三区、康复四五区已经完成基础工程,主体结构正在建设中;体量最大的康复主楼的基础施工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该工程自建设以来,学校党政一直高度重视。雷寒校长亲临黄水施工现场考察工作,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主要问题给予了指导。邓世雄副校长几乎每周都驱车到达现场,查看施工质量、安全与进展,参加监理例会,全面指导现场施工工作。基本建设指挥部、审计、监察、设备、现教中心、校办等部门与筹备组团结协作,确保了施工顺利推进。该工程的建设还得到了先期建成开业的附属大学城医院的有力支持,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关心鼓励。预计,附属黄水康复医院将于明年基本建成,2014年竣工投入使用。 (附属黄水康复医院筹备组)
附属黄水康复医院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邓世雄副校长在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及施工进展情况
附属黄水康复医院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审计处现场跟踪审计
附属黄水康复医院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质检站对施工质量组织验收
附属黄水康复医院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清晨来临,初升的阳光照耀在施工现场
附属黄水康复医院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邓世雄副校长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更多有关"附属,施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筹备组,医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