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医院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校医院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04-1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于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总体部署,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医院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产党员和和职工近5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校医院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会议由医院党支部书记吴吉祥同志主持。会上,校医院邀请管理学院李伟南教授作了《改变中国命运的伟大纲领》的专题辅导报告。在报告中,李伟南教授回顾了自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历届三中全会的改革重点,介绍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的基本情况,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内容。李伟南教授围绕3大板块、16个部分、60项改革措施,详细解读了《决定》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提法和新部署,并结合医疗体制改革、教育体制改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

校医院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后校医院组织医院主要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教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师生员工及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廉价、便捷、可靠的社区医疗保障服务,努力早日把校医院建成省级社区卫生服务示范中心。


更多有关"三中,全会,医院,全会精神,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