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慰问武警部队驻常官兵

校领导慰问武警部队驻常官兵

时间:08-26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校领导李文虎、汤正华、林慧钦、李炜、周兰珍等一行专程赴武警常州市支队慰问子弟兵,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李文虎校长代表学校向武警常州市支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愿,对武警支队长期以来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等方面给予常州工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军、校相互间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谱军民共建新篇章。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共同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把常州工学院“双拥”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武警支队官兵对常州工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常州工学院长期以来在科技强军、促进支队学习型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校办公室、人武部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人武部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支队,常州,工学院,武警,常州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