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流行音乐学院夺得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节音乐超级联赛冠军

流行音乐学院夺得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节音乐超级联赛冠军

时间:08-2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21日下午,江苏省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江苏省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团省委、省学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子项目。对阵现场的双方为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学生组成的南京艺术学院代表队和苏州大学代表队,最终南京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凭借整体的艺术实力夺得总冠军。南京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马艳、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勉乐亲临赛场予以同学们鼓励。

    三个月前,南京艺术学院同学们经过校内选拔组成八人团队。在张丹丹、向往、邱晶晶三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两轮比赛夺得南京赛区的冠军,进而再赴连云港、泰州等地与各赛区冠军角逐,并不断晋级。每轮达地即赛,一路过关斩将,同学们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在半决赛战胜卫冕冠军江南大学后,与苏州大学代表队在总决赛汇合。

    联赛时间集中在南京艺术学院期末与放假期间,参赛同学多是一二年级学生,需要强化磨合,迅速提升表演水平,故而前期同学们须克服考试与比赛排练时间相冲的困难,每日白天复习,晚上排练,深夜不息;直至暑期,同学们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放弃与亲人相聚的快乐,日夜苦战、精益求精、克服种种困难,即便生病也无人退缩,相互鼓励、相互依存,坚持抗高温、战酷暑。此番克服困难、不断追求的动力源于全体师生对南艺的热爱,用他们的话讲:既然代表南艺,就要奋力守护百年名校的荣誉,这个冠军我们一定要拿!

    总决赛前六轮,双方对峙战果为3比3,进入最后的决胜局,南艺的同学们手牵手集体上阵,以一首群体合作的《火力全开》征服现场评委和观众,并将南京艺术学院的校旗稳稳的矗立在舞台中央!最终南艺的同学们凭借团队整体的实力夺得总冠军,占领了此次联赛获奖阵地的至高点!(流行音乐学院分团委)

流行音乐学院夺得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节音乐超级联赛冠军

流行音乐学院夺得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节音乐超级联赛冠军

流行音乐学院夺得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节音乐超级联赛冠军

流行音乐学院夺得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节音乐超级联赛冠军


更多有关"同学们,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代表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