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一附院党委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郑州大学一附院党委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08-2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被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2010—2012年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标志着郑州大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河南省委、省高校工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郑州大学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按照“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圆满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取得显著成绩,为推动建设高水平大学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和组织保证。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郑州大学一附院党委结合医院开展的“三好一满意”、“学习雷锋见行动,三平之中做贡献,争当健康好卫士”等活动,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主题,制定《实施意见》,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通过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执行力;通过完善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活力;通过组织实施公开承诺、领导点评和群众评议工作,积极选树和宣传活动中的先进典型和经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一附院党委还把创先争优与卫生部“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省卫生厅的“十大指标”宏观监管作为贯穿医院管理的主线,以岗位创优为着力点,以服务百姓健康为落脚点,注重对医疗核心制度的落实,加强对医务人员培训考核,组织技能竞赛提高业务水平,医院内涵建设逐步增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年门诊量、住院病人数、手术台数等各项指标均达全国前十名,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制定科技发展规划,鼓励科研创新,科研能力稳步提高;强化重点学科建设,完善人才引培机制,学科建设和人才梯队逐步完善;开辟网络教学和培训途径,大力开展乡村医生培训和免费培训进修医生等工作,教学职能进一步延伸;高度重视对外交流,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扎实开展;引进医、教、研大型设备,设备质量与数量均达国内先进水平;采取多种活动形式,不断丰富文化建设内涵。
    一附院党委牢牢坚持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最终目标,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提出的“人民群众得实惠”落到实处;积极落实卫生部“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扎实开展对睢县人民医院、驻马店上蔡县艾滋病村卫生室等8家单位的长期对口支援工作,为全省118个县级医疗单位免费建立了网络培训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新农村建设帮扶工作等;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坚持开展职工文化娱乐活动,让职工和家属共同享受医院发展成果。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7-22 12:02:50
更多有关"创先,活动,郑州大学,工作,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