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辽宁大学举行

辽宁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辽宁大学举行

时间:08-17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6日至18日,辽宁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辽宁省教育厅共同主办,辽宁大学承办。辽宁大学文学院李东老师获得三等奖(文科组第五名),同时被授予“辽宁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荣誉称号;信息学院王青松老师获得优秀奖。
  辽宁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于2012年5月开始,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与省教育厅在辽宁省高校系统联合开展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划分为文科、理科和工科,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参赛对象为省内普通高校从事教学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沈阳、大连、锦州三个赛区高校的共60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阶段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决出文、理、工科一等奖各1人,二等奖各3人,三等奖各6人,优秀奖各10人。
更多有关"辽宁省,青年教师,教育厅,教科文卫,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