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走访中铁大桥局桥梁科学研究院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走访中铁大桥局桥梁科学研究院

时间:08-2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6日,校党委周应佳书记应邀考察了中铁大桥局桥梁科学研究院,并达成产学研合作计划。土建学院院长肖本林、研究生处处长陈坤、楚天学者何其昌教授、特聘教授余天庆教授、周金枝教授等全程陪同了考察。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走访中铁大桥局桥梁科学研究院

  桥梁科学研究院陈开利董事长对周书记及随行成员莅临桥科院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桥科院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研究领域、主要业绩、主要科研成果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回顾了桥科院在国内外承担的相关设计、研究、监理、健康监测典型工程。周书记在听完陈开利董事长的介绍后,对桥科院的综合科研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桥科院为桥梁建设和桥梁的科研做出的特殊贡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希望桥梁科学研究院与湖北工业大学互为依托,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条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特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高新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广泛的合作。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走访中铁大桥局桥梁科学研究院

  随后,周书记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结构试验大厅、模型陈列室和长期健康监测平台,重点了解了桥科院研制的大吨位液压阻尼器和斜拉索外置式阻尼器的产品性能。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走访中铁大桥局桥梁科学研究院

  临别之时,周书记提出“一个祝愿,一个期盼”即:祝愿中铁大桥局桥梁科学研究院稳健发展,锐意创新,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期盼湖北工业大学与桥梁科学研究院能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深度、广度、高度上展开长期全方位的合作。


更多有关"桥梁,科院,科学研究院,教授,周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