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埃德蒙顿孔子学院四周研修班开学

鲁东大学埃德蒙顿孔子学院四周研修班开学

时间:08-2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鲁东大学埃德蒙顿孔子学院四周研修班举行开学典礼。山东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孙祖兴副处长、鲁东大学王庆副校长、埃德蒙顿孔子学院谢绵绵教授及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出席了典礼。
    期间,孙祖兴副处长对来自加拿大埃德蒙顿孔子学院的40名奖学金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山东省的基本情况和山东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的发展状况,并预祝学员们在研修期间愉快生活、快乐学习、开心体验,本次研修取得圆满成功。
    王庆副校长在致辞中对省厅领导和奖学金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国家汉办和山东省教育厅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派出最好的老师和管理团队,为本次研修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使奖学金生度过一个充实和愉快的假期。
    埃德蒙顿孔子学院谢绵绵教授和奖学金生代表MICHAEL DYLAN在典礼中分别发言,感谢国家汉办为学员们提供了这次到中国学学习汉语和体验中国文化的难得机会,表示将珍惜在鲁东大学的研修学习,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鲁东大学为本次研修项目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安排,学员们在校期间除了学习日常汉语和中国文化课程之外,还将学习中国书画、太极拳、舞狮等课程,并定期与中国学生举行文化交流活动,该校还安排学员们到蓬莱阁、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牟氏庄园、无染寺、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山东历史和文化名胜等进行文化体验活动,力求使学员们的汉语水平在短期内有显著的提高,同时也对中国社会和历史文化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鲁东大学)

鲁东大学埃德蒙顿孔子学院四周研修班开学

鲁东大学埃德蒙顿孔子学院四周研修班开学



更多有关"孔子,研修,山东省,学员们,汉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