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校友(历史系94级2班毕业生)相聚母校

许昌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校友(历史系94级2班毕业生)相聚母校

时间:08-2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夏阳灿烂、花香满园。8月19日,正值暑假之时,近二十名许昌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老校友(原历史系94级2班毕业生)从四面八方重返母校,聚首话旧。

校友们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建设、班主任郑永军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和东、西校区校园,感受母校的可喜变化。参观结束后,校友们与昔日恩师欢聚一堂,追忆美好时光,畅谈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回想老师的谆谆教诲,叙述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尤建设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近几年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与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并祝福校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校友们对母校的变化惊叹不已,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精美的礼品,表达浓浓情谊,祝福恩师幸福安康,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许昌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校友(历史系94级2班毕业生)相聚母校

更多有关"母校,校友,文化与,恩师,旅游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