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建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土建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08-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15-17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上海东华大学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土建学院由院党委副书记凃清松带队,吕小彪、邹贻权老师指导的9名09级建筑学专业参赛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荣获建筑类“团体一等奖”。同时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2项,个人全能二等奖7项,尺规单项一等奖5项。

为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土建学院于2012年3月由院团委和建筑艺术系联合成立了基于数字化制图与信息化三维建模等方面创新能力培养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基地”,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基于竞赛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的教学改革平台。在整个炎热的暑假,土建学院吕小彪和邹贻权两位老师不辞辛劳、精心指导9名参赛选手在大学生实践基地全力备战集训。

8月16日,我院参赛学生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135所高校的169支团队参赛,总计1300余名学生同场竞技,最后荣获建筑类“团体一等奖”(全国仅六所学校获得),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并充分展现了近几年来土建学院深化建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积极推进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教学改革的成果。

土建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全国大学生先进图形技能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高等理工科院校公认的现有规模较大、水平较高、参会人数较多的工科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竞赛之一。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大赛分为建筑、机械、道桥和水利四大类,竞赛内容包括:尺规绘图、计算机绘图(包括计算机二维绘图,计算机三维绘图)、建筑工程信息建模及工程图计算机绘制等竞赛项目。

附:湖北工业大学在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团体一等奖(建筑类):高航、孙畅、王宇、张冰莹、李不言

个人全能一等奖(建筑类):高航、那荣光

个人全能二等奖(机械类):王宇、孙畅、张冰莹、李不言、孙昕勇、沈洋军、肖芬

尺规单项一等奖(机械类):孙畅、张冰莹、肖芬、孙昕勇、沈洋军


更多有关"建模,建筑,土建,产品信息,绘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