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3项课题获准立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高校、科研单位联合专项计划

3项课题获准立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高校、科研单位联合专项计划

时间:08-22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高校、科研单位联合专项计划下达,滨州学院岳武博士等的“在金属酞菁催化下氧气降解壳聚糖的研究”、李学平博士等的“高效耐盐解磷菌的筛选及其解磷特性研究”、陆玉建博士等的“耐盐高蛋白小麦的分子选育”3项课题获准立项。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博士,研究,选育,山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