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2012迎新顺利开展

艺术设计学院2012迎新顺利开展

时间:08-30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首批12级新生。在迎新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各工作组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2012迎新顺利开展
为让新生及其家长对学校的接待工作放心且满意,艺术设计学院领导们,辅导员老师们全程参与,在现场负责解决各类专业问题和突发事件,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早在报到前一星期,学院就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从整体着眼,细节着手,对迎新期间每一个细节进行了布置安排。
艺术设计学院2012迎新顺利开展
学院同时还组织了“迎新志愿者专项培训”,老师们根据自己多年的迎新工作经验,对同学们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并专门演示了迎新系统平台地使用,确保同学们能够熟练的使用,以应付迎新出现的报道高峰,为家长提供方便。
艺术设计学院2012迎新顺利开展
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学院分为了报道注册组,引导组,新闻报道组,场地布置组,接待家长组。每个组的组员都热情积极地投身到自己的工作中。其中,报道注册组的同学们在院辅导员的指导下更为细致地做好每一项流程,减少失误的产生;引导组的同学更是不辞辛苦,太阳似乎在考验他们的耐心,晒得他们满头大汗,但是大家的激情却有增没减,仍然一趟接一趟地带领家长们同学们了解环境,入住宿舍。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艺术设计学院2012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得到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 (摄影 王娜)
更多有关"迎新,同学们,工作,设计学院,家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