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时间:08-27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冕)8月25日下午,学工处组织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财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冕主持。

吴建清要求,学工系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做好学生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和使命感的认识。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为出发点做好当前的学生工作。他对学生日常管理、公寓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工作、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希望学工战线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克难攻坚、通力配合,积极稳妥做好老生开学和学生报到相关工作,确保校园平安有序。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田恒俊就公寓调整情况作了安排和说明,曾祥华处长就老生返校情况、学生思想动态、住宿调整、强化日常管理、加强班主任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与会相关部门就新生报到、学费收缴、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招生及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工作,学生,等方面,进行了,老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