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在国家级艺术类项目申报中取得重大突破

湖北民族学院在国家级艺术类项目申报中取得重大突破

时间:08-28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李罡)近日,湖北民族学院艺术学院金晖副教授的《武陵山土家族民间美术传承人口述史研究》(12EF118)获得了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类专项的资助,这是湖北民族学院首次在该类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

两年来,艺术学院整合全校资源,促进学科融合,加强自身发展,依托湖北省民族民间文化艺术研究中心这一平台作出了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2012年,湖北民族学院李军老师的《土家族民间表演技艺数字化保护与三维虚拟再现》和石庆秘老师的《土家族吊脚楼营造技艺传承与保护中的动画和虚拟技术应用研究》同时入选“2012年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

根据湖北民族学院拟建立文化部重点人文研究基地——“湖北省民族民间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的申请,8月8日到11日,在科技司副司长王丰、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李秋立的率领下,一行5人来到湖北民族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前来调研的领导对湖北民族学院的艺术学科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一定大力支持该研究基地的建设。(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民族学院,湖北,土家族,湖北省,艺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