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系举办专升本新同学见面会

文法系举办专升本新同学见面会

时间:08-27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学期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文法系共迎来了41名专升本的新同学,主要就读于法学专业本科。为了使新同学尽快融入文经、找到奋斗目标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文法系于8月26日在一教209举行了新同学的见面会。院办主任、组宣部部长、文法系党支部书记史毅,文法系团总支书记曹钊庆、文法系主任助理单佳及法学专业老师董新红、邓志红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23日专升本新生报到时,系指导老师现场迎接新同学,为新同学提供帮助、解答疑惑,为新同学提供便利。此次见面会旨在加强任课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对文法系及法学专业做了相关介绍。

在这次见面会中,老师们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融入新环境,取得更大的进步。在专业学习方面,学院制定了新的适应专升本的教学计划,帮助新同学夯实法学基础。更重要的是自身要认清自己的能力,摆正自己的心态,能够做到认真、安心学习并改进学习方法。老师们祝愿新同学们能够在文经快乐充实的完成学业。

会议最后,史毅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时光,继承和发扬好的学习传统和经验,尽快融入文经学院,争取更大的进步。

王莉君


更多有关"文法,同学,见面会,自己的,专升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