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两个国家中医药科研实验室顺利通过评审

湖北民族学院两个国家中医药科研实验室顺利通过评审

时间:08-30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民族学院两个国家中医药科研实验室顺利通过评审

评审会现场 郜红利/摄

湖北民族学院两个国家中医药科研实验室顺利通过评审

实地检查 郜红利/摄

本网讯 8月22日,由湖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处张志由副处长、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平教授、湖北省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郑国华教授、原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张介眉教授、湖北省中医院肝病专科主任盛国光教授一行5人组成的专家组来到湖北民族学院,对湖北民族学院申报的国家中医药二级科研实验室“中药分析实验室”和“中药资源与药理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评审。评审会在湖北民族学院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湖北民族学院副校长邓磊、科技处处长高雁军、医学院院长袁德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提问、实地查看等形式对两个实验室的资质进行了严格认真的审查。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实验室达到了中医药科研二级实验室的建设标准。

中药分析实验室和中药资源与药理实验室评审通过后将有利于促进武陵山区中医药科技工作的发展,有利于整合湖北民族学院中医药科技优势资源,构建技术先进、功能完善、资源共享的中医药科技创新平台,对提升恩施州及其周边地区中医药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实验室,中医药,湖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