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98级校友荣归母校

经济管理学院98级校友荣归母校

时间:08-31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经济管理学院98级校友荣归母校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98级校友荣归母校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8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98级校友阔别母校十年后的重聚。下午3:00,经济管理学院98级校友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在院会议室召开。烟台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段志国,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和98级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纪委书记张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98级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一直以来情牵母校、心系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并邀请校友常回母校团聚。

校友联谊会主任段志国对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校友联谊会能为更多的校友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共谋学校和校友的未来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王淑云院长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教师代表宋岩、杨欢亮、秦月红等分别发言,深情回顾了与98级校友相处的点点滴滴,浓浓的师生情谊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校友代表韩凤灵、黄晓刚等向母校汇报了98级同学毕业十年来工作、生活开展情况。

最后,张伟书记、王淑云院长与校友代表一起分别为98级校友捐赠给母校和学院的两座塔钟揭幕,表达了毕业生们分分秒秒心系母校的情怀和对母校历久弥新的感激之情。


更多有关"校友,母校,代表,联谊会,经济管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