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务处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教务处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时间:08-3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8月28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学初准备工作会议,传达了8月26至27日在在深圳召开的广东省本科院校教务处长会议的会议精神,为保证开学的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准备。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暑假期间招生录取、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结题、学科竞赛筹备、新专业申报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主要包括学期初教学检查、教材发放、排课、教学实践和实习等方面。为保证开学初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自8月20日以后,教务处大部分工作人员提前上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中。目前,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及资料整理、教学任务下达、教材验收入库、教室安排、学期初教学检查安排等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本科院校教务处长会议上有关全省本科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各科室的具体工作逐一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随着学院办学规模的扩大和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新学期教务管理工作将会面临新的任务、新的问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学院培养“具有一定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牢固确立质量是高校的生命线、人才培养水平是高等教育质量的第一体现、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是衡量人才培养水平的根本标准的思想,认真细致、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以促进惠州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教学管理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教务处)


更多有关"教务,教学,教务处,办学,本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