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校领导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08-3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8月29日,学校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的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副院长邢同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就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推进事项和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邢同学在总结时提出五点要求。第一,采取有力措施,圆满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第二,扎实搞好在校学生暑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调查与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第三,认真谋划,切实做好2012级新生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第四,措施到位,认真抓好新生入学教育的课程化改革工作。第五,着力排查各种矛盾,及时化解,为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辰羽)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工作,学生,负责,同志,本学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